Me in the past

MusicMod 1.0.0

稳定版发布,没有崩溃问题,但是还有一堆小错误需要修改,并不影响使用。

用设备的条码扫描器扫描获取链接,或者直接点击下载

换文不换图…截图一样

注意: 播放器的背景并不是这幅图片,正在播放界面是完全透明的,和你的壁纸相同。

项目首页

Comments on: "MusicMod 1.0.0" (2)

  1. 刚看到你的留言过来围观,恭喜解决了崩溃的问题!软件试用了,效果很不错,就是偶尔会出现歌词不动的情况,继续努力哈~我对我那个年代久远的东西都完全没记忆了…

    • 歌词不动的情况出现在播放界面onStop()的时候吧,是因为我把启动timer放在了onCreate()里…我想放在onResume()里的话就行了,不过现在在乡下没带笔记本…我回家之后就去改。 1.0.0版是基本功能,我打算在下一版内增加左右滑动切换歌词/歌曲信息功能,总之我的目标是让它在功能完善的同时保持最清爽的界面和最小的资源占用,谢谢你的关注~

写下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