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in the past

2011-08-07

现充的半个暑假。

    就目前看真的是这样,比起去年基本上天天和她出门,今年我算真的是宅透了,窝在面积不足1平方米的工作区,坐在30cm高的小板凳上真的让我有种菊花都要坐成向日葵的感觉。表弟来我家,我把电脑桌和当做扩展用的台式机还有那个皮椅子让给了他…剩下我一人坐在墙角苦逼的拿着10”的上网本coding,每次站起来腰椎就是爆裂声啊有木有!
    回顾半个暑假,MusicMod Project的基础部分已经完全完全完全完成了,不过一些用不着的代码还在简化,这也是为什么从0.0.1到1.1.3,播放器的大小反而从1.2M缩小到800K= =
    已经把下载歌词的部分添加,相信很快就可以实现,到那时播放器的功能就不逊于其他商业版本的了。
    再回头说说coding之外的事,我给她的生日礼物已经试着开始做了,工作量很大呢…不行,不能放弃!这到现在还不完全公开,不过很快你会在demo中看到一些线索。
    说起生日礼物,说起钱…没钱啊…真的是苦逼死了,现在应用连市场都上不了。

写下您的观点